Jewerly History

Special Feelings 想いを紡ぐジュエリー Special Feelings 想いを紡ぐジュエリー

List

About Jewelry History

鏈接珠寶歷史

這是
永不褪色的
心願成形

將愛慕之情深藏心底,這是一份美麗的回憶。從前人們就將特別的念想寄情於珠寶並佩戴在身。 1800年代的英國,維多利亞女王將對丈夫的思念之情寄託於隨身佩戴的珠寶上。這段佳話流傳至今。

珍視重要的情感
成為世界上唯一的
珠寶

寄託各種各樣的想法和願望的珠寶在英國流行起來是在迎來產業革命之前。這還是在手工工作中誕生的時代產物。所有的製作工序全部都是通過人手工完成的,一件珠寶的誕生花費了無法估量的勞力和時間。工匠注入靈魂而製作出的珠寶,有著寄託人們想法的特別意義。

其中,喬治王朝到維多利亞女王即位的1800年至1837年左右的珠寶,不僅僅是作為裝飾品而存在,而且還是雕刻著蘊含深意的圖騰、鑲嵌著寄託心願的寶石、以及可以存放圖片或照片的,可以每天佩戴在身,具有守護意義的珠寶。

色彩繽紛的寶石
與隱藏其中的秘語

在這些珠寶中,最有名的就是REGARD珠寶。按照紅寶石(Ruby)、綠寶石(Emerald)、石榴石(Garnet)、紫水晶(Amethyst)、紅寶石(Ruby)、鑽石(Diamond)的順序排列寶石的多彩設計,將寶石的首字母排列在一起就是REGARD(敬意)。

那個時代,人們認為在別人面前敞開心扉是一件不雅之事。因此,將那些無法用言語表達的心情悄悄地隱藏在寶石之中,猶如藏頭詩珠寶般,是多麼內斂而浪漫啊。

agete珠寶
贈送的禮物

2022Spring Collection的“Dears(親愛的)”系列,集齊5款天然寶石,守護著重要的人。
希望像護身符一樣一直佩戴在重要的人身上。這個系列包含了這樣的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