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op
  2. agete|アガット ジュエリー | 2023 New Collection ーGeology<地質学>をテーマにお届けする新作コレクションー

2022 Winter Collection Limited

廣闊的世界,未知的位置
等著我們去尋找
腳下這片土地的秘密
墜落在巨大的時光列車上
與正常的日常生活相似
幕後花絮
在我們內心深處
無與倫比的尊重

MOTHER EARTH 美しい地球のかけら

那些地球母親所塑造的自然之美。還原這些美麗的寶石切割工藝。隨著光線搖曳的浪漫表情。這種存在感彷彿是被地球母親所守護著的、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源自agete的獨特魅力。總是散發著一種無形的光輝,或許是想要一直佩戴在身的念想。

ETERNAL 時の重なりが生んだ奇跡

經過漫長的歲月,地球所孕育的那些美麗原石。埋藏在地表深處,卻有著溫暖的色彩,而隨著時間的推移,色彩變得越發濃烈,越發深邃。那些訴說著悠久故事的珠寶,彷彿仍然在探尋的旅行中。日日伴隨著你我,散發著別樣的光輝與色彩,交織出全新的故事。

SPECIAL EDITION

SPECIAL POUCH

數量有限

THE LIFE 唯一無二の生命の輝き

在遙遠的遠古時代,沉睡中的鸚鵡螺化石經過數千萬年的演變,慢慢變成了珠寶。有機的造型,讓人感受生命所帶來的神秘感。有著獨特韻味的色彩,絕不是人工所能製作出來的。擁有化石和寶石兩種不同的價值,鸚鵡螺散發著光彩奪目般的、世界上唯一無二的魅力。

ANCIENT WORLD 地球の足跡をたどって

以富饒的大地為舞台,所有生命都閃耀著強而有力的光芒。被地球遠古記憶喚醒的珠寶是如此歡喜和雀躍,塑造著一個鮮活的世界。有著玩心的圖案吊墜,是可以自由搭配的組合。

TIMELESS 美しさは時を超える

纖細而優美的裝飾。有溫度的質感。人類從公元前開始發現浮雕的美,進而將各種故事濃縮成型。 agete用一脈相承的精巧工藝描繪出活靈活現的古代生物。彷彿是可以連通過去般,有著獨特韻味的珠寶。

BLOOMING 花咲く瞬間のみずみずしさ

彷彿是摘下了鮮花般,鮮豔的色彩、水嫩的靈動感呼之欲出。 3月誕生石“海藍寶石”為主,精選有著透明感的彩色寶石,適合搭配任何一種造型,讓人始終散發著清新爽朗的魅力。沐浴著春日的陽光,佩戴著輕盈光輝的珠寶,度過每一個歡欣鼓舞的“今天”。

EAR DRESS agete

配合潮流和心情變化,搭配著耳畔的小禮服。挑選時的期待感。搭配造型時的興奮感。通過珠寶去感受日常生活中的小確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