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pt品牌理念
  • agete,精緻簡約的設計中透露著時代感的時尚珠寶、首飾。
    以金、銀、寶石、半寶石打造的基礎款、用當下流行素材製作的時尚款、
    來自海外設計師的原創設計、充滿濃厚復古氣息的經典設計……
    無論是素材還是風格,agete以原創的設計理念,糅合精湛技藝,展現多元化的品牌魅力。
    agete,始終遙領時尚半步,為不同年齡、風格的女性打造最前沿的潮流風向。
  • agete,精緻簡約的設計中透露著時代感,以原創設計理念糅合精湛技藝,展現多元化品牌魅力。
    agete,始終遙領時尚半步,為不同年齡、風格的女性打造最前沿的潮流風向。
Story誕生故事
  • Japan Since 1990
  • agete誕生於1990年,潮流追隨者們的時尚朝聖地——日本東京青山區。
    飛速發展的經濟激發了日本女性對美的追求。繼服飾之後,她們開始對首飾產生興趣。
    當時,服裝和珠寶的整體搭配概念還未流行,
    agete,以時尚引導者的姿態,宣導佩戴珠寶也是一種時尚,推出“時尚珠寶”。
    每位女性不只是以禮物的形式獲得珠寶,而是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挑選珠寶佩戴,以表現自己獨有的時尚感。
  • agete誕生於1990年,東京的時尚地——青山區。
    當時,服裝和珠寶的整體搭配概念還未流行,agete,以時尚引導者的姿態,宣導佩戴珠寶也是一種時尚,推出“時尚珠寶”。
    女性們不再只是以禮物的形式獲得珠寶,而是根據自己的喜好挑選珠寶,表現自己的時尚感。
Design設計精髓
秉承著“復古卻又現代,經典而又不失摩登”的設計理念,
agete以領先潮流半步的敏銳時尚感打造創意時尚珠寶。
在瞬息萬變的流行世界,agete的設計永遠經得起時尚的考驗。
“復古卻又現代,經典而又不失摩登”的品牌理念,
始終領先潮流半步的時尚創意設計,
在瞬息萬變的流行世界,agete永遠經得起考驗!
Jewel石的運用
對於“石”的運用,agete是大膽、創新並有著執著追求的,總是率先將業界還未開始採用的各種寶石和素材引入時尚珠寶的設計中,用獨創的切割工藝為寶石打造全新的面貌。
  • 90年代初多使用像紅瑪瑙、金絲瑪瑙、紅玉髓等不透明玉石。
  • 90年代中期多使用暗色系的拉長石。此外,隕石、花崗岩等尚未被用於 時尚珠寶設計的素材,烏木、櫻桃琥珀等天然素材,以及既不屬於金屬也不屬於礦物質的亞克力也被agete率先使用。
  • 90年代後期開始使用含碳素的暗色系天然鑽石。
  • 2000年以後再次啟用象牙、玳瑁、蛋白石等深受年輕女性喜愛的素材。
對於“石”的運用,agete是大膽、創新並有著執著追求的。
  • 90年代初多使用像紅瑪瑙、金絲瑪瑙、紅玉髓等不透明玉石。
  • 90年代中期多使用暗色系的拉長石,並率先使用了隕石、花崗岩、烏木、櫻桃琥珀、亞克力等素材。
  • 90年代後期開始使用含碳素的暗色系天然鑽石。
  • 2000年以後再次啟用象牙、玳瑁、蛋白石等深受年輕女性喜愛的素材。
Method極致手工
  • luxury 奢華裸鑽 拋弃傳統的鑲嵌管道,將鑽石直接打孔與項鍊相連,讓鑽石直接接觸肌膚,讓鑽石直接閃耀奢華光芒,讓肌膚直接感受鑽石的力量。這,是屬於agete特有的奢華工藝與設計。 Mabe pearl 人工養殖珍珠 經過長時間的研發,agete以人造貝殼為母貝,成功培育出心形、貝殼型、圓弧形、橄欖球形等獨特形狀的珍珠。在agete的珍珠商品中,珍珠不再是簡單的圓潤的形象,而更具時尚感、流行感、原創感。 Inlay 鑲嵌 在貝殼中鑲嵌貝殼,在金銀中鑲嵌貝殼…… agete通過傳統的“鑲嵌”技藝賦予時尚珠寶全新的感覺,打造富有貝殼光澤的首飾。
  • ageless 無關年齡 浮雕技法和琥珀在時尚珠寶界中總被認為有些成熟。agete以其獨特的時尚視角,重新運用浮雕技法與琥珀,推出了深受年輕女性青睞的浮雕飾品和琥珀飾品。 Filigrana 掐絲 這是一種在西班牙的安達盧西亞周邊特別常見的傳統技法,用如蕾絲般的細紋路裝潢珠寶飾品。agete將這種技法與獨創設計結合,讓傳統的珠寶技藝與時代的流行趨勢完美融合,讓商品兼具歷史的質感與時尚的輕盈。
luxury 奢華裸鑽 拋弃傳統的鑲嵌管道,將鑽石直接打孔與項鍊相連,讓鑽石直接接觸肌膚,讓鑽石直接閃耀奢華光芒,讓肌膚直接感受鑽石的力量。這,是屬於agete特有的奢華工藝與設計。
Mabe pearl 人工養殖珍珠 經過長時間的研發,agete以人造貝殼為母貝,成功培育出心形、貝殼型、圓弧形、橄欖球形等獨特形狀的珍珠。在agete的珍珠商品中,珍珠不再是簡單的圓潤的形象,而更具時尚感、流行感、原創感。
Inlay 鑲嵌 在貝殼中鑲嵌貝殼,在金銀中鑲嵌貝殼…… agete通過傳統的“鑲嵌”技藝賦予時尚珠寶全新的感覺,打造富有貝殼光澤的首飾。
ageless 無關年齡 浮雕技法和琥珀在時尚珠寶界中總被認為有些成熟。agete以其獨特的時尚視角,重新運用浮雕技法與琥珀,推出了深受年輕女性青睞的浮雕飾品和琥珀飾品。
Filigrana 掐絲 這是一種在西班牙的安達盧西亞周邊特別常見的傳統技法,用如蕾絲般的細紋路裝潢珠寶飾品。agete將這種技法與獨創設計結合,讓傳統的珠寶技藝與時代的流行趨勢完美融合,讓商品兼具歷史的質感與時尚的輕盈。
COPYRIGHT © SAZABY LEAGUE,LTD